My Sponsor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稻 拉麵 ~ 都算及格的豚骨湯


十二月中旬·晴

還是趕稿的另一個晚上,晚餐在公司附近找吃的。天氣凍,總是想吃點能暖身的食物,不如吃日式拉麵如何?觀塘區沒什麼選擇,想起也未試過這裡,就來看看。

這是平日的晚上,八時半到來,店子是沒有什麼客人,我才是第三位客人。拿餐牌一看,除了幾款基本的拉麵選擇,還有其他的時令推介,就在當中選了野菜拉麵。

人客不多的一夜


麵端上檯,不知何解感覺上份量是不多。菜蔬不算太多,跟拉麵Jo山拉麵有天壤之別(請按此參考有關食評)。先喝湯,呈奶白色的豚骨湯底雖然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但還好口感不算太濃稠。味道甚甜美,是的,你沒看錯,我確是嚐到一點的甜味。還有豬油的香味,這個豚骨湯底,可收貨。

看上去份量不多

豚骨湯底不錯

再吃叉燒,夾起來一看是薄薄的。連皮也帶肥脂,吃起來口感爽而就算瘦肉也不韌,有水準。麵是幼身的九州麵,同樣爽口而彈牙,配合菜蔬及沾起豚骨湯來吃也是不錯。這碗麵,是及格的。

薄身的叉燒爽脆

麵也爽身彈牙

拉麵份量不多,見這裡也有供應串燒,又來燒大蔥燒雞心試試。看上去串燒是燒得不夠火,吃進口也能確認這一點。雞心口感柔軟,灑上黑椒增添不少香味。大蔥外層燒得不夠香,不過內裡不乾身也甜美,好吃。

串燒可以再香口一點

埋單一百二十多,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好。而以價錢計,在這一區已算是中上價。加上位處觀塘工廠區的周邊位置,或者這可以解釋門面的冷清。

不過是晚吃得一身暖,滿足。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INA Ramen by Inagiku
觀塘鴻圖道83號
東瀛遊大廈地下B舖
2857 7797

相機及鏡頭:
Sony A6000
SEL50F18
SEL1670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