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S E V V A ~ 空中花園


七月下旬‧晴

對於這間位於太子大廈頂樓的餐廳,或者最為人熟悉的就是Ms B's Cakery。如果你自命是什麼甜魔、甜聖之流的如果未吃過Ms B的甜品糕點,那真的是好打有個譜。這裡的西餅除了是質素超班,還要是可以帶領市場潮流,君不見這裡的甘筍蛋糕、彩虹蛋糕及Crunch Cake在市面上也引起了不小的波濤。

空中花園

所以就算我出名對甜品沒有什麼特別興趣的人,對這裡特別準備的項目也不無期待。大伙兒乘電梯,步出餐廳就是一列吃high tea的地方。前臨皇后像廣場及舊立法會,景致也是城中數一數二好的。而我們給帶到偏廳,圓拱型的天花佈置著不同的鮮花,感覺就是走進了空中花園。侍者將店子特別為「藝術盛宴」準備的LUXE Celebration Cake拿出來的時候,實在也引起了一點小哄動。

環境很不錯



蛋糕本身全個也是絲絨紅色,蛋糕面放滿了用紅色糖霜做成的一朵朵玫瑰花,絕對能以美輪美奐來形容。據云這是餐廳創辦人郭志怡親自設計的蛋糕,真的不是說笑,雖然這個蛋糕可供買走享用,但其實要留在這裡吃,以這裡絕美的環境配襯才最適合。

漂亮的LUXE Celebration Cake

蛋糕外表看來是全紅色,切開亦是不同層次的紅色,紅色的蛋糕本身是由紅菜頭及buttermilk打成,味道香甜而口感非常鬆軟。中間放進了也是紅色的不同鮮果,如櫻桃、紅莓及櫻桃啫哩等。不計賣相只論味道及口感,都是超班之作。

美麗的背後,也是非常好吃的

吃這個全紅色的蛋糕,配上的就是一杯澳洲有機玫瑰花茶,是完美的組合(不過我喝的還是一杯黑咖啡)。這個蛋糕分500克1,000克兩個份量,前者賣一千而後者賣千六。當然不是便宜的價錢,但Ms B的出品從來也物有所值。

終於完成這一次「藝術盛宴」之旅,也是第一次可以在一天內試勻四間餐廳,是別開生面的安排。關於「藝術盛宴」,請按這裡。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S E V V A
中環置地太子25樓
2537 1388

3 則留言:

  1. 好貴的蛋糕!
    食過呢度的crunch cake, 冇傳聞中咁好食, 入面好似有少少檸檬味?

    回覆刪除
  2. 我上個禮拜吃了sevva的high tea,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其中那個crunch cake除了鋪在蛋糕面的焦糖脆脆格外好吃以外, 蛋糕本身就蠻普通。

    回覆刪除
  3. 想問一下:蛋糕,要預訂嗎?還是可以即買外帶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