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漢城 ~ 隨意門


七月上旬‧炎熱

這是另一天忙碌的工作,到了八時多,還要根據指示來這邊找一間茶餐廳。因為第二天就要出門,揹著從公司帶回家的手提電腦,走幾條街已很吃力。最近少了跑步,體能也差了。來到原定的地址,店子卻人去樓空。什麼?據資料說是新店,還不到三個月,這麼快就結業?

吃一頓韓國簡餐

不知道是誰的錯,總之工作是落空了。之後就是坐下來的文字工作,吃一點東西吧!走在短短的寶勒巷,密集式的擠了少說也有幾十間食店在內,吃什麼好?這一陣子吃了不少西餐及日本料理,反而韓國菜是幾個月也未吃過了。看到這間韓菜小店,就推門進內。

自助


裝修只是簡簡單單的,長檯木椅,黑、白、粉色的設計。水壺及杯子在檯上,旁邊就是放著匙羹及筷子的木盒子,一切也是自助式。打開餐牌,繁體中文、英文及韓文三語廣播。不過就算三種文字都不懂也沒要緊,因為可以看照片,落單就是寫號碼的,就要了個20號的辣牛肉湯飯。先來的前菜是區區兩碟的泡菜薯仔,水準是聊勝於無 ~ 不過不要這樣說,有時有就比沒有好好多的了。

兩碟前菜

兩個碗子送上來,一大一小,大的盛著紅彤彤的泡菜牛肉湯,小的就是白米飯一碗。辣湯如汪洋,表面看來不見底。撈兩撈,牛肉大可不理,但下了大量的蔥及煮過的泡菜,還不錯。最正路的做法是將飯放進湯中拌吃,不過是日飯不夠多,就調轉來做。以泡菜煮過的湯辛辣也帶點酸味,加入蔥及看不見的蒜頭是喝得開胃,加進米飯內也當然好吃。最後索性將飯泡在湯裡吃,冒一頭汗,盡興。

`汪洋

吃得盡興

將杯中的清水喝盡,結帳離開。有湯有飯,味道刺激開胃,飽足踏實的離開。

寫食評的也多慣了一個人吃飯,不過當然如果可以自己選擇餐點的話,好吃或不好吃也都特別滿足。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Han Sung
尖沙咀寶勒巷6-8號A地下
2367 5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