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號外:鳳凰衛視「港人自講」的訪問 ~ 「業餘興趣成職業,變身飲食達人」


六月上旬‧晴

這一次以飲食博客的身份,接受鳳凰衛視「港人自講」盧覓雪小姐的訪問,題目就是「業餘興趣成職業,變身飲食達人」。飲食達人當然不敢當,但無論平日這個身份受到幾多攻擊也好,能將飲食寫作發展成事業,在沒有飲食業工作的背境更不是文字傳媒工作者的身份也能生存至今。今天這個食評人還能撐下去,一切一切都是不簡單。

這一次訪問,談到:

其實從前年放棄了正職出來至今究竟做緊咩?
當中有什麼誘因令我咁「睇唔開」要做今日的事?
飯局是如何經營的?當中如何取利?
飯局每個月要處理約一千人次,究竟如何運作?
怎樣看競爭?未來發展又如何?

點按連結,半小時的訪問,會有多一點頭緒。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繼續支持。

1 則留言:

  1. What a wonderful interview! I wish you continued success and always grateful for sharing your wisdom and knowledge so we can all learn to eat better and really enjoy what we are eat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