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號外:同營膳 ~ 為有需要學童提供營養的「以餐換餐」


七月上旬‧晴

一天,收到一個由同營膳速遞過來的包裹。有別於平時從品牌及公關收到的物品,這份包裹是比較撲實一點。打開一看,內有除了白米烏江牌榨菜一包以外,還有老干媽出品的香辣脆油辣椒。訊息都寫在包裝布之上,感覺很特別。

感覺撲實的包裹

原來同營膳是個旨在解決全球營養不均問題的組織,而包裹內的白米、榨菜及脆油辣椒就是中國不少兒童每星期飯盒的內容,雖然味道不錯,但不新鮮也不夠營養。而訊息中帶出來的問題就是:會加什麼,讓他們的一餐變得更健康?

給大家的訊息

大家現在就可以幫上忙,參加同營膳﹝香港聯盟﹞的「以餐換餐」﹝A Meal for A Meal﹞計劃。由即日起至2013年8月16日止,大家只需上傳一張健康菜餚的相片至大會在Facebook開設的專頁(請按此直達),大會便會提供一份營養餐予中國有需要的學童。此外,參加者還有機會嬴取同營膳合作伙伴送出的餐卷。

大家還等什麼,請立即行動。

同營膳(香港聯盟)
Table For Two HK
Facebook.com/TABLEFOR2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