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Allegretto ~ 拉花工房


三月中旬‧有雨

在早前某尖東咖啡拉花名店Crema的食評也有提及過,一個漂亮的咖啡拉花在大家心目中價值是什麼?咖啡拉花本身是一種技術,要下功夫及時間去鑽研,要花心思去創作,這絕對不是簡單的工作。加上在社交媒體發達的今天,一個別致的咖啡拉花圖案就多了一重意義,因為大家可以即時上載分享也。

環境很不錯

說遠了,說這麼多其實也是因為這間店子。是日要往澳門試菜,家住九龍當然在中港城碼頭上船較方便。是次是與幾位飲食博客朋友同往,好友不眠王子說不如在這裡喝杯咖啡才上船,這當然是個好建議。那就在上船前一小時約了在此,就連Chris也一起來湊熱鬧。

可讓客人邊喝咖啡邊上網


店子就在中港城三樓平台,其實之前也收到幾次公關的邀請來這裡,但鑑於對咖啡及甜品的興趣不大,所有一直沒有出席,至今才第一次來。舖面不小,環境也不錯。除了散座還有疏化位,最最貼心的還有幾部iPad給客人上網之用之餘,還備有不少的電制給客人充電 ~ 對於我們這些整天在街跑的人,供應手提電話的電源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四處漂泊的客人,電源是非常重要的

先來兩杯泡沫咖啡,單看外表是平實得很。店子出名的是別緻的拉花,這個賣相太簡單了吧。原來是跟這裡熟悉的不眠王子跟店方關照不用搞太多花臣,又實在什麼樣的拉花於我而言又真的沒有所謂。奶泡拉得幾厚身且幼滑,不過咖啡本身不算很香而且口感較薄,不是個人而言喜歡的味道。而Chris那杯就有別緻的白熊拉花 ~ 那在各社交網絡的熱烈反應而言,這還是頗吸引的。

平實的外表,泡沫打得幼滑,味道不是我喜歡的

店子的甜品大多是由意大利直送過來,對於我來說當然如果店子能自家製作就更吸引。店子也供應各式三文治,而兩位朋友也各要了一份芝士火腿意大利香草包。因為在澳門的工作都是與吃有關,所以沒有在上船前吃東西的習慣。這一份三文治沒吃過,不過看上去是不錯的。

網上熱爆的賣相

坐了好一會,也是時候上船了。謝謝不眠王子的安排及推薦,當然我不會因為咖啡拉花會專程而來,但為了這裡的環境,亦有一來的價值。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Allegretto
尖沙咀中港城平台三座1A號舖
2376 086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