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號外:香港國際芝士節 ~ 青草地上的芝士市集


二月中旬‧陰天

上週已跟大家預告過於4月18日4月21日的國際芝士節,大會當局於上週五假Hullet HouseMarina's Rest舉行了是次活動的記者招待會。KC不是記者,但也給邀請來這裡參與其中。準時來到這間味道十足的酒吧,只見各單位的公關朋友及記者傳媒都齊集在此,好不熱鬧。

芝士盛會

記招由主理人跟大家介紹了是次香港國際芝士節的詳情,開幕儀式是別開生面的由幾位重要人物手執芝士刀往大芝士切去。簡單而隆重的儀式過後,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陳列在會場的十幾款不同的芝士。St George的年青大廚Philippe Orrico's跟在場的人士詳細解釋芝士的種類,當然也有試吃的環節。

由大廚動手

當中由味道淡淡但口感鬆軟的山羊奶芝士Wasabique開始,到同是山羊奶芝士但口感濃滑而香味十足的Rouelle Cendrée。口腔中瀰漫著重芝士味,喝一口氣酒,切一片年青的牛奶芝士Asiago Pressato清一清口腔。還有以栗子葉包著的Banon等等,吃個不易樂乎。

最吸引的當然是試吃的環節

不易樂乎

想再試多一點芝士可以參加在芝士節中的歐陸芝士市集,據知介時會有超過120款芝士供到場的朋友選購及品嚐。除了在Marina's Rest以外,還會移師至隔鄰的茶室及戶外花園內進行。各式芝士會配上麵包及果醬同吃,想起也精彩。市集於本周末及周日(4月20及21日)舉行,由中午至晚上九時開放,免費入場。

是不容錯過的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