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Godiva ~ 味道純正是王道


九月中旬‧晴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收到Godiva的公關朋友送來最新推出的巧克力,早前就收到其單一產地可可系列的巧克力禮盒。這個系列選用了來自哥斯達黎加、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及烏干達四個不同地區出產的可可豆,再配合不同的巧克力配方做成不同濃郁的巧克力,對於喜歡巧克力的朋友是新體驗。

來自四個產區可可豆做成的巧克力

這個可可系列有兩種不同的禮盒,首先的就是16顆裝的巧克力禮盒。四個地區的巧克力表面俱印有可可果暗花,當中由牛奶含量最高的38%哥斯達黎加牛奶巧克力至最「」的烏干達80%純巧克力,可可香味由淡至濃那大家可以各自對號入座各式其式。

四款不同的濃度

為仔細的吃每一個口味,這一陣子每晚工作時也是吃這個巧克力。最喜歡的還是可可豆濃度最高的烏干達80%純巧克力,細啖就會發現有獨特的煙薰香味,配上一杯黑咖啡是深宵工作的良伴。厄瓜多爾的71%純巧克力則帶微酸而有花香味道,餘韻甘香也很不錯。委內瑞拉43%牛奶巧克力就味道濃郁而有焦糖香,而最平易近人的莫過於有淡淡的橄欖香哥斯達黎加38%牛奶巧克力

片裝巧克力以地圖為記

另一款禮盒就是片裝的巧克力的48片裝禮盒,跟粒裝同樣是四個可可產地的巧克力,但每款就以不同的顏色及地圖作區別。雖然用上的是同樣的成份,但片裝巧克力吃起來口感是比較幼滑的。將其放在案頭的碟子上,是刻苦深宵文字工作的一點推動力。

深宵工作的良伴

作為一個龍頭巧克力品牌,也真的欣賞Godiva能不斷的推陳出新之餘也不時有新形式及新搞作,令其一眾巧克力粉絲多吃也不會悶,永遠保持新意。

在此謝謝公關朋友的安排。

2 則留言:

  1. Great that they're doing single-origin chocolates finally... In American Askinosie is producing great chocolate too - much more connoiseur-oriented than a famous brand like Godiva. You should give it a try when people offer you for free :)

    回覆刪除
  2. 巧克力實在不是深宵工作的良伴,小心反酸燒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