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號外:我的Moleskine筆記本


六月上旬‧晴

對於Moleskine相信也不需要我多作介紹,這個來自法國的筆記本品牌開業至今已逾一世紀。其出品一向是藝術家及文人的至愛,不少的手稿、繪圖及構思都是在這本小小的筆記本中發展出來。到了今天,其生產的不同日誌、城市筆記本等等都廣為大眾所應用。

給食評人的筆記本

作為一個食評人,還要是香港產量最多的食評人,一本妥當的筆記本絕對是我所需要的,試想想我一天要吃四至五餐,當中要記下的事情大大小小逾百項。大家聽過又或是未聽過的我都用過,沒有一本是滿意的。早在年前已留意這個品牌,但那時這裡推出很多類型的筆記本,如影評、食譜、樂評甚至寵物也有,但偏偏就沒有食評。

非常合用的設計

在一個公開場合跟這裡的朋友表達過意見,想不到就在今年的Social Media Week,當我演講完畢後這裡的要員就拿了一本食評筆記本來送我,自此以後就成了我的工具書。作為一本給食評人的工具書,書內的間隔都是參照而設計,從店名以至經營時間及各項菜式的詳細內容都可以分類列下,非常有系統的將資料記下,在寫食評的時候就可以從容的看回以前的資料,非常方便。

示範小冊子

有幸給Moleskine邀請成為這個食評筆記本的宣傳伙伴,在我的近萬個網上食評中挑選了幾十個,再以Moleskine筆記本形式印成小冊子供用家作參考之用。小冊子會在八月於不同地區的LogonPage OneMoleskine專櫃可供索取,而不同地區的小冊子會登出該店附近餐廳的精選食評,以加強參考性。

已是我的必備工具之一

很欣賞這裡的市場部大員,可以有胸懷膽量去找沒有什麼名氣但真正的用家去宣傳品牌。而不是像一些相機牌子般,只懂找名人又或是靚模去一味增加產品的曝光率,而完全忽略了其實用性的所在。坦白說,在香港要推出食評筆記本,找個每天也寫也登食評的人如我,非常正路了吧。

還有超好用的郵差袋

除了筆記本,公關朋友還送來這個品牌「漫遊系列」的郵差袋。每天也要揹著手提電腦、相機及筆記本到處走的人,這是非常非常合適的禮物,在此說聲謝謝。

如果大家經過LogonPage One,可拿一本看看,免費派發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