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Jaspas ~ 《周日Brunch系列》兒童樂園


六月中旬‧晴

在陽光燦爛的周日,如果不太熱的話(很明顯不是說這兩天),西貢絕對是個外遊的好地方。這裡就是平日不太人氣的地方到了這天也會旺場起來,碼頭擠滿上落船的人潮,岸邊就是魚市場,網球中心那邊除了變身成為跳蚤市場以外,也是一個狗公園。不同品種大大小小的狗隻在來回奔跑,帶小朋友來這裡曬曬太陽四周看看,比屈在家中好得多了。

往西貢走走也不錯

西貢的另一好處就是食肆極多,喜歡吃什麼都可以。而此店在沙咀街算是當中最老牌的店子,是以前行完山跟朋友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行得混身熱爆後來這裡喝杯冰凍啤酒再吃個超級新地,爽透。除此以外這裡還有個特色,就是很多客人也會帶小朋友來光顧。

旺場的店子

店子的配套也十足的,除了那穩當的白色BB椅之外,給小朋友專用的餐具如膠羹及膠叉當然少不了。而這裡也是很早已將畫紙當檯布,而同時也供應蠟筆給大小朋友在檯上塗鴉之用,而據觀察在場不少小朋友也真的畫得不易樂乎。當然作為大朋友,我們當然先喝一杯。啤酒白酒都冰凍清爽,炎夏至愛。

沒有什麼比喝一杯更好

至於食物方面,啤酒喝得多來幾款重口味及澱粉質食物就最好。牛魔王小姐選的芝士牛油果雞肉多士真的百分百鬼佬食物,焗得半溶且呈焦香的芝士跟軟滑的牛油果在口感上配搭得不錯,雞肉不嫩滑,反而增強了一點口感,而墊底的多士是脆口的。咬一口再喝啤油,令人無比受用。

重口味

我要了芝士羊肉漢堡,也是不用吃也是想像得到的重口味。漢堡本身做得比較不修邊幅,明顯給人用手壓過,賣相可以更好。先切開吃羊漢堡,口感比較乾身了一點,全熟的羊肉幾難會好吃的,尤其是羊羶味作出一點補救。外層的麵包塗滿了牛油而烘得微脆,加上芝士也是可口的。

賣相有點不修邊幅

羊羶味濃

多要了一杯啤酒,也要來多一味吃的,還記得這裡的燒豬肋骨不錯,就來半份。這裡的豬肋骨燒得比較乾身,至少不會看上去蓋滿醬汁的,好,肉質吃起來稍乾身,但也算是鬆軟而夠味。當然中間的部份因為連骨的肉較多還帶點肥脂,甘腴帶點爽口是令人百吃不厭。總體而言,是及格的。

勝在醬汁不過多

也算好吃

如果不想坐在室內,這裡還有露天的位置,不過我想若果在炎夏還是坐在室內比較舒適一點。埋單近五百,吃得也算滿意。

再出來走一圈,是快樂的周日。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Jaspas
西貢沙咀街13A號地下
2792 6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