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Godiva ~ 月意濃情在中秋


六月中旬‧晴

一年說這樣過去了,端午剛過前望是中秋。每年到這時候也會收到Godiva的朋友送來的中秋巧克力禮盒,這一年也不例外。作為多年來的「Godiva之友」KC還給邀請參加新一季中秋系列巧克力的發佈會,平時這一類場合大家不大會發現我的出現,不過這個品牌就例外,因為也想看看在下一季度有什麼新點子。

新系列的簡佈會

以紅色為主調

發佈會在The Pawn筆行,中外本地傳媒先齊集在餐廳的一邊享用這裡的精緻小吃,也少不了Godiva的經典巧克力雞尾酒。當天除了有Godiva的巧克力大師跟大家介紹這一季度的新系列以外,還有佈置兔仔燈籠比賽。勞作也正是KC眾多的弱項之一,所以當然也沒拿到任何獎項。

這真是我最弱的一環

當然少不了試吃環節

而我最重視的當然就是巧克力本身了。

包裝方面驟眼看上去還是以Godiva常用的紅色為主,而當中以金絲勾勒荷花及明月的圖案,感覺是貴氣也精緻。始終中秋節是送禮的旺季,精美的包裝是最適合的了。在這個季度推出五款新巧克力,當中有兩款是以大巧克力月餅的模樣而另三款就是迷你巧克力月餅。

兩大三小是新項目

先吃大巧克力月餅,較喜歡的是看上去較深色的一款,是草莓荔枝純巧克力味道。包裹在純巧克力內的雙層巧克力醬,上層是帶點薑味的又偏酸的草莓荔枝味道,而下層就是較甜的椰子草莓白巧克力,二者配合得不錯亦不膩,可以一次過吃完一整件。另一款就是杏桃白脆牛奶巧克力味道,口感脆脆的每次吃四份一就剛好。

大的巧克力月餅

雙層巧克力醬

至於迷你巧克力月餅的三款就是六種食材的配搭,分別是柑桔與香蕉芒果跟紅莓與及百香果跟杏仁。每一款都試過後最喜歡的還是純巧克力的選擇,芒果及紅莓味道甜酸俱備,加上純巧克力濃郁幼滑的味道,在味道上是不錯的平衡。吃得甜的朋友不要錯過柑桔香蕉的一款,配上香甜的牛奶巧克力,應該是甜牙齒至愛。

迷你的幾款

純巧克力及芒果紅莓是首選

除此以外還有片裝巧克力,純巧克力牛幼巧克力兩款我反而喜歡後者,因為加入餅乾碎口感脆脆的,有趣。除此以外還加入經典榛果蓉系列巧克力,是熟悉的味道了。

是中秋節的送禮佳選,也謝謝這裡的公關大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