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號外:KC有禮 ~ 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


四月下旬‧晴

坦白說,有誰家裡沒有幾個可樂杯?

如果大家去到別人家裡,用起人家的可樂杯來喝飲品,我建議大家還是小心為上,因為分分鐘有幾個是幾十年歷史的產物。這個品牌的產品也曾是我收藏的目標,家裡曾儲上千款不同種類的各式可樂記念品。但到了今天,很多興趣也變得很奢侈。那些東西,也成了陳年往事。

一個大禮盒

一天,收到香港可口可樂的公關朋友們經速遞送來的大包裹。四四方方一大箱的,原來就是為紀念2012年倫敦奧運的杯子。這一系列的杯子一套六件,分別是藍色、炭灰色、紫色、綠色、碧綠色及粉紅色六款顏色以外,更壓有「Coca Cola」手寫字形及各種不同倫敦奧運項目的標誌。

限量紀念版

要換領這六款杯子的朋友可以去麥當勞,光顧任何一款超值套餐加$4轉配大薯條及大汽水即可以免費獲得一隻。或者大家可以在麥當勞購買任何可樂產品時即可以$120購買其限量收藏套裝,便可以將六隻杯子收歸旗下。而凡購買收藏套裝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飛往倫敦親身感受四年一度的奧運盛事。

六個不同的款式

除以上方法外,KC賞味隨筆的讀者有多一個方法可以一次過拿到這六隻杯,就是我將會送出這一套杯子給讀者。方法很簡單,只需將聯絡電郵及電話留至KCFacebook的專頁「KC飲食天地」就可(可按右側連結直達)。在五日後(7月12日)的午夜會進行抽獎,得獎者會在這裡公告及另行通知領獎。

不同的倫敦奧運項目

要留意,如何未「like」我的專頁「KC飲食天地」的朋友是不能參加抽獎的。而獎品雖然不能送抵得獎者的府上,但可以在地鐵沿線交收 ~ 我想這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吧。

在此多謝可口可樂公關朋友的關照,希望大家也喜歡這一套奧運紀念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