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號外 ~ 加入CHOCOOLATE的可口可樂


三月下旬

一天,收到這裡公關朋友送來的禮品包,原來可口可樂最近出新裝了。這一套名為「可口可樂Music Family」的別注特別版一套四款,邀請得法國籍插畫大師Geneviève Gauckler設計出一系列的專設圖案,於四月下旬開始於港澳二地獨家登場。

新形象

此外可口可樂還夥拍衣飾品牌CHOCOOLATE推出別注box set,這個外表設計如黑膠唱片封套的禮盒內藏也是由Geneviève Gauckler設計的CHOCOOLATE Tee一件,另外還有耳筒box set。當中配件還有三個不同的款式可以替換,或者可以給大家在襯衣服時有多一點選擇。

名師設計的CHOCOLATE Tee

要換領這一套box set只需要購買任何口味的可口可樂產品滿四十元,憑指定單一電子收據另加港幣399元便可以換領,換領日期由5月18日至6月7日,每人限換領一套。據知這個box set跟量只300套,只得一星期的換領時候,有興趣的朋友要快手了。

有關換購詳情、條款及細則,請瀏覽這裡

幾個不同的款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