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號外:毅行者言(XV)下一站:渣打國際馬拉松

接上回,下一站就是渣打國際馬拉松。

跟上次更新有關毅行者的故事又已一個月,就在十一月中的手術後一個月之後已開始長跑訓練。開始的時侯進度真的很緩慢,就是要訓練氣量已花了三個星期,之後才是氣量的操練。而再一個月後的今天,已可以勉強的划上三十公里,而用上的速度比以前慢得多,我最好的馬拉松時間是三小時四十五分,但是年的目標就只是四小時二十分,旨在完成而已。


上回已談過,原本覺得不太合用的工具,在我復原又再操練的過程中就大派用場,說的就是我的e体健一系列的健康監察器材。當中包括心跳監察器、計步器、數據傳輸器及數據手錶,透過這些器材及PCCW的雲端數據服務,只要接駁上電腦就知道訓練進度及健康狀況,非常方便之餘也更安全。


題外話,e体健已正式投入服務,就在一次跟公關公司朋友及客戶PCCW談起,原來他們在上月曾經發問卷給所有在毅行者比賽試用此服務的用家,在使用上有近八成回應者覺得透過應用e体健能在不同程度上改善健康,而同一數量的回應更說這個裝備絕對能監察身體狀況。為有效準備馬拉松賽事,近四份三使用過e体健的毅行者認為能幫助達到長跑健康目標,而近七成人士認為能有效的在運動中紀錄健康數據,當中更有62%受訪者相信e体健有助他們完成賽事及達到預期的成績。

而我,將會繼續在訓練中使用這個裝備,將會陪我走完這個馬拉松比賽前的訓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