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蘭坊茶餐廳 ~ 熱奶茶與A餐


十二月上旬‧陰天

來這裡,是因為之前喝了一杯不太合心意的熱奶茶(詳情請參考這裡)。

不要說周街茶餐廳也會供應熱奶茶,但要喝到一杯有水準的也真的難。對於喝茶我不是專家,也沒有多花時間去研究。不過奶茶由細喝到大,我會喜歡茶味濃郁的,不太滑身也不要緊,口感不要太薄及「」就可以了。

喜歡這裡的熱奶茶


其實一向也喜歡這裡的熱奶茶,看茶色較深,加上看看茶杯的「掛邊」就知道奶茶是夠厚身的。要「茶走」下練奶當然較香甜而更襯托出茶味,就算下白糖甚至淨飲也喝到茶香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茶本身不夠滑身,但對於我來說,茶香可彌補一切,是我的推薦。

濃郁又有茶香


奶茶以外,我來這裡十居其九也是吃A餐。話說在從前一些緊日子,這個A餐也填飽了不少天的肚子。內容包括腿通煎雙蛋鮮油餐包,對於我來說已經份量十足。還不夠?鮮油餐包可以轉成菠蘿油,或蛋治也可以。而最最最可愛的就是這個A餐是全日供應的,24元,就全日都可以吃個飽,在今時今日的香港算是便宜的了,莫說這還是灣仔,怎說也是旺區。

鮮油餐可轉菠蘿油


便宜,是皇道


如我時常在公開飲食網站的食評說,便宜,也是皇道,有什麼比划算又吃得飽更緊要?

不知不覺,在這裡也吃了二十多年。其實除此以外,這裡的各式小炒也很不錯,另文再談。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Lan Fong Café
灣仔謝斐道320-322號地下
2573 646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