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號外:毅行者言(VIII)比賽(完結篇)


…續上篇…

上回說到在離開第二個支援站後雨越下越大,拍攝隊加上幾位藝人組成的支援隊先在人馬步雜的水浪窩(那時最少有百多人在那個小小的燒烤營地內!)找個有利位置,邊放下支援品及食物邊擺好陣式,就在等幾位比賽的隊員回來。在雨中我們只是在等也感到狼狽,真替在山上努力的隊員們擔心。

支援的也感辛苦,比賽的不要說了


收到Eric的電話,說半小時後到。但最後卻比預定時間遲了近半小時先後來到。見幾位已經行得樣子幾辛苦的,原本嘻皮笑臉的我們也緊張起來,急急的替幾位遞食物及轉換夜行裝備。要起行了,我給Daddy的最後忠告是「要保留體力,慢慢使!」。此時已折騰了一整天,還在休養的我再來撐不住,在當晚連晚飯也沒有跟大家吃就回家休息了。

雨越下越大...


第四站,第六站,第八站,幾位隊員雖然體力下降,但難得的是還能苦中作樂,總是聽到他們的笑聲。跟攝影隊在元朗市買了香檳,就直奔終點站的大棠渡假村準備慶祝他們的衝線。就在到達終點不久就收到Eric的來電,原來他跟Michael已「放甩」了Danny及Chris,兩個先跑回來。過了半小時真的看到他們先後衝線。此時支援隊擔心的就是Danny,在他體力急速下降的時候此時就更難捱,所以大伙兒跟拍攝隊決定行前一點去迎接他們。

去找我的隊友


到了大棠山莊的門外,前面再沒有燈,拍攝隊難以再上前,就由我獨自逆行而上,去迎接這兩位還在撐的隊友。行了差不多半小時,迎面而來的都是不同的其他隊伍。到了差不多水塘引水道的時候,終於遇到Danny。已行至虛脫的他此時只知道要支撐到終點,跟他慢慢的走回去,最後,也衝線了。

英雄


氣氛,不用我多說也是高漲的。雖然在這個比賽中我沒有真的參與其中,但見到幾位一起操練的朋友都平安回來,怎說也是高興的。就在回程的路上…

「仲行唔行麥徑?」我問Danny。
他邊閉目養神邊說:「Hea行下一、二段還可以!」


在看下一集之前大家可按此欣賞「挑戰毅行者」第九集,看看在鏡頭下我們的真實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