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號外:毅行者言(II)隊友


上回(按此重溫)談到裝備,是次活動可以找到e体健的贊助。今次也談到隊友,就先由後者開始說起。

比較起一般的長距離比賽,毅行者最獨得之處就是要四人一起完成100公里的賽程。可能大家驟耳聽到可以四人完成100公里的賽程不是比獨自完成更容易的嗎?事關好像有什麼都可以有人跟人分擔一下,太辛苦的地方也可以互相鼓勵。作為一個已經玩過毅行者的我來說,這是錯的。因為在這二十多三十小時的賽事是什麼也會發生在各自四人身上,其實要大家一起走過這艱難的100公里不是易事。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很多在途中反目成仇又未完成就有隊員拂袖而去的例子?我可以說,這是常發生的事。

100公里的賽事


隊員要嚴選,但有一半不由得我控制,因為公關公司已經給我找來Now TV的一名藝人主播Danny與我拍檔。撇開半時打開籃球及足球的習慣,三十歲出頭的他其實不操也是頗fit的,正所謂人值壯年也是青春無敵。他找來的同伴更勁,跟他年紀相若的Erik是港隊三項鐵人教練之餘自己也是三鐵運動員,夠堅了吧?而我就找來跑隊的多年好跑友黃吉,他年紀比我大,但全程馬拉松可以在三小時內完成的跑手,大家也估到他的級數也是遠遠在我之上(我只能比他慢至少四十五分鐘完成!)。

我的隊員就在這裡


是的,看來我是行得最慢的一個。所以目標時間也由我來訂立,就在三十小時內完成吧。

人是有了,要找的就是裝備。篇幅太長,下次再談。


P.S. 就算找到商業贊助,如果大家有興趣在金錢上支持我這次毅行活動的,也可以按此連結進行捐款。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