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BETTYS Kitschen ~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七月上旬‧.晴

很多時餐廳的food tasting是在下午又或是晚上進行,很少如是日般會在大清早進行。

我是喜歡吃早餐的人,每天吃一頓飽足的才開始工作,是多麼賞心悅目的事。以前在金融圈混,八時許就要回到公司,早餐就更重要。有很長的時間不是在蓮香樓就是在勝香園打躉。不喝杯濃普洱,沒嚐過茶記咖啡,怎開工?

美好的清晨


早前接受這裡的公關大員Janice邀請來試菜,在事先看餐牌「做功課」之時發現這裡的咖啡甚有特色,非一般尋常店子求其擺部咖啡機在做樣這樣簡單。跟Jancie談起,原來這裡在咖啡上也做了很多的功夫。KC非什麼自稱的「咖啡達人」,但每天喝一杯咖啡也是routine來的。尤其在吃西餐而言,以一杯出色的咖啡作結是何等快哉。而在咖啡之上原來這裡也開始有早餐供應,那就找一次來試試。

有什麼比吃一頓豐富的早餐更好?


早上來到,這裡的客人不少。其實在這個金融中心區域有水準的吃早餐地方從來缺少,這裡有具水準的食物受歡迎是很正常的事。吃什麼當然要交由Janice話事,而未吃東西就先來一杯咖啡。是日試的是餐牌上的濾泡式咖啡Drip Filter Coffee),兩款single origin bean也試過。Ethiopia Sidamo口感順滑而味帶辛香,中度烤焗帶來一點花香及檸檬清新,感覺舒服。

非常出色的咖啡


在喝咖啡的時候已經飢火大盛,侍者也拿來幾件酥餅,也是我最想試的項目。話說之前來過這裡兩次都覺得這裡的自家焗製的麵包很好吃,當然對這裡的酥餅有所期待,實在也很不錯。酥餅外微脆而內鬆軟,帶一點濕潤亦滿有牛油香味。在牛角酥杏甫酥朱古力酥中最喜歡就是兩款帶甜的,始終我喜歡吃甜甜的酥餅。也因為酥餅太好吃,伴在旁的牛油無花果果醬沒有用武之地,其實後者清甜美味亦甚好吃的。在早上吃一件出色的酥餅,是何等開心的一件事。

香味四溢的酥餅


鬆軟,好吃!


Eggs Benedict是相當經典的一味早餐選擇,兩隻「半水煮蛋」加上麵包、煙肉等再淋上荷蘭汁(Hollandaise sauce),看上去簡單但要做得好殊不容易。這裡的也不錯,蛋是溏心亦帶流質蛋黃的,夾起麵包及煙肉來吃,荷蘭汁腴香中帶點清新酸味,吃得美味又滿足。如果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煙肉的份量太多了,吃起來味道「」了一點,感覺有點膩。

水準很好


另一味就是名字有趣的BETTYS girlfood breakfast,也不要以為這個「靚女早餐」份量是精緻的,當中包括兩只水煮蛋、牛油果、蕃茄、野菌酸酵麵包,也不比這裡的BETTYS full English輕怡很多。而這裡用料好,食物也就簡單直接的好吃。將水煮蛋切開,讓蛋黃流出來與烤香了的野菌及清新酸甜味道的蕃茄一起吃,美味就是這樣簡單,不用多說也明白。

幾有份量的


好吃就是這樣簡單


吃得很飽足,大家談東談西的,個多小時轉眼就過。我是日有兩場的food tasting要趕,而Janice也有「大事件」要跟進。不過享用了一頓非常豐盛且高水準的早餐,人是充滿力量。這才是星期一呢(唉!我可是沒有星期日的,天天工作!),有一個好心情,很緊要。

心情不好,動力不足,強烈推薦大家來這裡吃個美味的早餐。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資料:
BETTYS Kitschen
中環港景街1號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2樓2075號舖
2979 2100

2 則留言:

  1. I have always been a follower of your blog. But to run a couple of reviews on the same restaurant in such a short span of time starts to make me question the independence of your reviews.

    回覆刪除
  2. 先謝謝支持。
    其實每天都會選一些值得寫的地方去寫,等如早餐是少有涉及的項目,而有水準的地方也實在少。在這裡吃過不錯,就寫出來推介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