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Shore (hh篇) ~ 牛扒前的非酒精時間


十二月下旬.晴

本來這是來吃扒的經驗,但在這裡hh也實在不錯,值得另文一談。

實在說了N年來這裡鋸扒,但就不斷的給後來的選擇「扒頭」,去了Opus GrillStable Grill、Tango Argentinan Steakhouse都未來這裡,終於「的起心肝」,找個週五晚上來幫襯。


環境不錯


這裡的餐廳就在四樓,而電梯就只去到三樓的酒吧才可以到達。也都是「hh動物」,雖然近日不能喝酒精,但hh活動沒理由要停止的,就在這裡看跟一杯吧。酒吧地方也不少,除了中間半圓型的吧檯外,兩邊還有高椅及高檯,還設有戶外的部份。有專業DJ在打碟,地方及環境也相當之不錯。


露天位置更旺場



是日幾凍,不好坐在戶外的座位,就在裡面的高椅子坐了下來,也相當舒適。一看飲品欄位,非酒精類飲品「Mocktails」選擇不算少,看上去至少也不盡是「處女系列」的Virgin Mary、Virgin Mojito及Pina Colada、Mangolulu等「行貨」。再拿酒牌看看,妳說這裡的紅白餐酒mark-up也不算高,看來遲一些來喝酒也真不錯。

Lingonberries Smoothies以朱古力味為主



紅色的是Lingonberries Smoothies,就是先將幾款莓果的混合果汁再加上乳酪及朱古力,賣相不俗,不過喝起來也是以朱古力味道主導的,妳喝不了兩口就由我來接力。另一杯Sage Fizz就是鼠尾草加檸檬及汁及七喜,看上去該是幾清新。但又不覺有什麼鼠尾草的味道,反而似是薄荷葉,也幾甜。

Sage Fizz反而有薄荷葉味道



作為喝酒的人,要適應非酒精飲品當然不是易事,還好這是有盡頭的。這裡歡樂時光Mocktails也只是HKD50一杯,還不收加一,也真的是hh的好地方。談了一會,也差不多要披起牛魔王的斗篷,轉往樓上鋸扒了...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Shore
中環皇后大道中 139號
L Place3樓
2915 163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