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Pavilion ~ 海嘯


九月下旬.晴

就在皇冠酒店落成的時候,已經知道這裡的27及28樓會是pub,作為一個hh人,那時已瞄準這裡,以環境及景觀去推算,真的是個不可不來的地方。之後跟老朋友來過,沒帶相機。另一次就過門不入,是日八時半有局,要找個地方進修一下,忽然想到這裡,就獨個兒來了。


環境很不錯


上次來,就是坐樓上的Club @ 28。比較起來,我是喜歡這裡多一點的。有二人坐及有趣的半買沙發(望落好看,但其實非常的蝦人坐!),感覺好像比較自成一國多一點。而這邊的燈光,也較舒適。找了個二人座,坐下來看了一會兒課本,也沒有人來騷擾,很優悠。


好看不好坐的圓形沙發



只想喝威士忌,這裡環境美還美,有的都只是最大路(當然唔係講緊Jack Daniels同「尊尼走佬」!)的MacallanGlenfiddich,前者還好,有12年及18年的選擇。是日還要工作,不想給太多刺激自己了,就來一杯麥高倫。

易入口的麥高倫



On rocks?」「Straight up with ice on the side.」清清楚楚,但來的時候,還是一杯on rocks的威士忌。看來,比起wine,威士忌還真的是「小眾興趣」。還好,那位侍應在放杯的時候,將酒打瀉了,那再來一杯,我更清楚的說「淨飲,冰另上,唔該!」夠清晰了吧。

邊喝威士忌邊自修



12年,聞落甜甜的,微香。喝起來口感順柔,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易入口,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說完了。相信在云云威士忌之中,麥高倫的認知度也真最高。還記得之前在飯局,拿了支竹鶴21年出來,轉眼清掉。酒友的回應是有一支麥高倫想我試試。在聽了一個記也記不來的名字後,我先投降,再婉拒。麥高倫都九十幾款,我年紀老了,記不了那麼多啦。

下酒的全都是薯片



舒服的坐了三十分鐘,功課未做到一半。突然收到秘書的sms,是的,我也想不到我會再出來。而由再站起來那一天開始,我已決定頭也不回的向前走,一眼也不會向後望,怎樣也不會。雖然方向未明,雖然還有很多很多的路要走。

謝謝妳,大家也要保重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Pavilion
銅鑼灣禮頓道8號
皇冠假日酒店28樓
3980 3300

1 則留言:

  1. 彷彿看見一昂首闊步向前走的身影,前路不知如何,祝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