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愛烘焙麵包工房 ~ 不同能力,同一熱愛

七月下旬.悶熱

跑友中,JacJac是其中一位古道熱腸之士,她是個充滿正能量的人,總能給身邊的朋友帶來鼓勵及快樂。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寶雲道的其中一課「魔鬼長課」,跑完的時候,連站立也有困難。她就打開車尾箱,拿出一大堆朱古力、生果、麵包等等的東西給大家「救命」。而每次非常艱辛的訓練裡,她總是給大家大聲的打氣,而其實她自己都走得C下C下...


送禮自用皆宜的精美包裝



一天,她給我送來兩個包裝精美的紙袋,拆開一看,裡面原來是腰果曲奇餅,上面寫著「愛烘焙麵包工房」。按上面的網誌搜尋去,原來就是東華三院旗下的社會企業,專門訓練及聘用殘疾人士負責製作,烘焙工場就在香港仔的賽馬會復康中心內。目的就是幫助學員自力更生,及令外界人士也認識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及熱誠。

很酥化的腰果曲奇



腰果曲奇餅一袋六件,吃起來很鬆化,牛油味香濃,最重要的是感覺很新鮮,還帶點酥軟的口感,不似一般的曲奇餅般乾乾的,得個脆字。一袋曲奇,轉眼已吃清。

值得支持!



JacJac送我這份禮物,我就在這裡將其介紹給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幫助一下這裡。參考資料: www.ibakery.tungwahcsd.org

已離開的馮兩努先生說過,人生在世,要以生命滋養生命,才有意思,所言甚是。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ibakery
香港堅尼地城域多利道1號
百年大廈第2座地下2號舖
2816 5233
訂購熱線 ~ 2870 9299

4 則留言:

  1. 這些社企的背後需要的不單是金錢上的支持,還有的是服務弱勢社群的熱忱。看著顆顆用熱誠與專注製成的小餅,那能不支持?謝謝推介。

    回覆刪除
  2. KC,the direct link of the bakery shop is here:-

    http://lkbakery.tungwahcsd.org/index.html

    Thanks for your introduction - I plan to use them for making my wedding favou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