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自在軒 ~ 有意義的豬扒包


四月上旬•晴

香港仔區有幾間社企經營的餐廳,除了壁網中心的匡智廊,還有的就是這間在設在香港仔文娛中心的自在軒。這裡是東華三院社會企業模式承辦的餐飲服務,目的是為弱能人士提供餐飲業的訓練及就業機會。而跟其他幾間社企餐廳相若,這裡也希望透過真實的工作環境,為他們的未來公開就業奠定基礎。


另一間社企餐廳,值得支持支持


這裡是半自助的形式營業,餐牌就寫在牆上的膠板,客人選好食物,在收銀處付錢購票後,就可以找位置坐下,餐點就會由服務生送上來。有意思的地方,也來過幾次,早餐、午餐、下午茶也都吃過,食物水準也可以,價錢也是市價。不過最好吃的,就是一味豬扒包。


半自助式的,付款後有服務生拿食物來



這是下午茶餐的項目,豬扒包連飲品,賣19元,幾經濟的。豬扒包做得用心,豬仔包烘過,內裡除了豬扒,還有切了薄片的青瓜及蕃茄,還加上自製的沙律醬。豬扒包脆脆的,豬扒不經鬆肉粉醃過,也夠味不太韌,還有青瓜及蕃茄,是做得用心的下午茶。

做得用心又好吃的豬扒包



因為這個豬扒包出色,這裡有另一味下午茶餐是吃「香脆豬仔包」的,連飲品只15元,更經濟。而熱咖啡如果加3元,就會換成即磨咖啡,味道甘香,也不錯的。如果周未要找地方去,到香港仔大街行下,再來這裡吃個下午茶,真正的take a break,有意義又不錯。

即磨咖啡也很不錯



而這裡的服務,服務生是比較緊張及生澀的。不過多一點耐性,就可以支持他們,相信也是值得的。亦希望這裡的朋友,繼續努力。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餐廳資料:
Take a Break
香港仔市政大廈5樓
2814 8866

1 則留言:

  1. True KC, supportive is the key here!!! There is another one on MacDonnell Road,YWCA-pool side. It is great to support nee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