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Häagen-Dazs ~ 真假甜魔


正月下旬‧有霧

我不是酒人,也非甜魔,總覺得甜品或酒,都只是一餐飯的一小部份,所以對任何「酒局」,或「甜品局」的興趣都不大,只鐘情於「飯局」。更加上,我不用如某人般扮甜魔,在食友堆中求偶,可以忠於自己多一點。不過有時,也會只吃甜品,因為身邊是有不少真甜魔,如Yan,如Oli,如雪怡,如Susan,所以都在這個方面,學了不少的東西。

在元豐園吃過韓式開年飯,很神奇,大家吃至尾段,看似停晒手,但原來是留力再吃甜品。鎖定了吃雪糕,加入了Susan,大伙兒行去漢口道的店。但要等上半小時,又轉了來這邊,竟然有位。十多人坐了在最埋邊的一張檯,叫來幾款雪糕,大家分吃。其實好幾款的選擇,來來去去也都是由不同味道的雪糕球組成,雪糕球以外的成份,只屬配搭,味道亦一般。

最happy的該是店方了


最先來的,就是快樂無限Happy Forever。是九個雪糕球,加一點切件的新鮮生果。看餐牌,還說有兩個窩夫脆外殼及芒果汁的,不過明顯的給扣減了。要了兩客,雪怡的那邊是興緻勃勃的另選九款味道,我們吃default的選擇就行了。在幾個味道之中,我還是喜歡吃雪葩,那就是芒果雪靶,雪糕的話,綠茶的也很不錯。這個Happy Forever,索價198,相信最happy的是店方了。


唯一推介的Joyful Party



與其都是吃雪糕球,另一款冰芬歡舞Joyful Party就划算得多了。分兩層的十個雪糕球,中間是兩片macaroon,雖然雪糕球比Joyful Party小一點,但只是83元,已有十款味道,怎算也較抵吃。我們這邊也是吃default的選擇,我最喜歡的除了芒果雪葩,就是紅莓雪葩了,酸咪咪的,非常清新醒神,極消滯。

換了包裝,就可以賣貴幾倍的香蕉船



由小吃到大的香蕉船,在這裡叫愛琴海之舟Banana Split。起了個地中海味道的名字,還不是將香蕉一分為二再加三個雪糕球?不過上邊就加了兩塊吃起來平平無奇的華夫片做帆,價錢就收79元,只是三球雪糕,不抵,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吃香蕉。

更平平無奇的綠茶蛋糕



再來就是綠茶雪糕蛋糕,加三球士多啤梨雪糕球。綠茶雪糕蛋糕不好吃,或者應該這樣說,雪糕蛋糕,從來也不好吃。蛋糕要吃起來鬆軟才好,但與雪糕配在一起,凍冰冰的,口感就會變成實實的,只是一點飽肚之物。

其實買雪糕杯吃就最好,橫豎其他配套都不好吃



還有的是在隔離影了但沒有吃的雪糕拿破崙,埋單每人75,吃起吃去,還不是雪糕。當然如果可以某人般,扮扮下甜魔忽然成功溝到女,有著落,就真係物有所值。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Häagen-Dazs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地下
2730 7688

6 則留言:

  1. 看了你的食評幾年
    十分喜歡

    但你呢排成日有意串某人
    我亦吾知佢做過D咩
    但對你有點失望 男人老狗係度單打人
    幾十歲人都吾化 有點小氣
    我看見地上有屎 我繞過去就是 總不會先踩後罵 對不對?

    喜歡看你食評的人

    回覆刪除
  2. 謝謝欣賞我的食評。

    1.我不是這個事端的發起人,很多時也是人家針對我而來;
    2.真的不太看得過眼,一些人借搞/參與飯局作求偶活動,卻又大條道理。

    我非單打,而是講到幾明的了。而我就是這樣子的愛惡鮮明,這個圈子不是返工,我不用好憎你但又表面上同你攬頭攬頸。你的例子真好,我而家正是話人知,果度件野有幾臭。

    回覆刪除
  3. 其實,即係冰個....

    有無貼士

    回覆刪除
  4. 沒有,如果唔知,都無謂知。

    回覆刪除
  5. 我也看了kc的blog幾年,甜魔之說,起碼有一年半載,雖然我沒有興趣知道那人被灌上這名字,但每次出現在文章中我都感到不太喜歡,我不太喜歡吃甜,但喜歡吃甜的朋友在你的文章中就被歸納為甜魔,或許那人真的很討厭,但看多了連我作為讀者都感到有點煩厭,心想,為什麼要給我知道這個黑人憎的甜魔有多討厭呢?我是因為你對吃有著獨特的見解才支持你的.或許,你會說這是你的個人blog,唔鐘意咪唔好睇囉.....

    回覆刪除
  6. Cody,
    你或許不知,甜魔在食肆是一個專稱來的,是有一班喜歡吃甜的朋友組織了一個甜魔會。
    不是我將他們歸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