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Oven Kitchen & Sweet ~ 失業 / 海嘯價 / 窮x的下午茶餐


十二月中旬‧陰天

沒有了工作,下午得閒周圍遊,也可以看多一點下午茶餐的市道。是日經過這邊,原本是要為未來的飯局找些資料,但在沙塵滾滾的謝斐道,見有這間無論在佈置及裝修上也格格不入不入的地方。看店名,以為是甜品專門店,駐足門前看餐牌,才知道是間新式裝修的茶餐廳,不過仍有甜品供應的。


環境也四正的


掀了掀餐牌,還以為「運吉」完畢,但見店員來推介這裡的下午茶餐。芝士餅加一杯凍飲,都只是28大元,還不收加一,便宜了吧,問有什麼選擇,對餐牌中的榴槤芝士蛋糕幾有興趣,就入來坐一坐。這裡高樓底,自然光在外透進,感覺也不錯。

先送來的是凍咖啡,糖水及奶另上。咖啡味道不算很差,至少沒有熱咖啡加冰那種溫溫吞吞的感覺。而作為28蚊一個下午茶餐的飲品,也是這樣的了。


凍咖啡還可以



榴槤芝士蛋糕隨後送上,蛋糕不算很大件,但上面灑上糖粉,旁邊噴上一撮忌廉,加上藍莓及士多啤梨,肯在擺盤及賣相上花心思的,值得一讚。吃起來,榴槤味道也算是濃重,雖然吃時是有一絲絲的榴槤果肉在內的,但感覺上像是榴槤香精的味道。質地不算軟滑,但也是那一句,作為下午茶餐,是及格有突的了。

榴槤芝士蛋糕算是超額完成

也還真的有榴槤肉在內的


順手看了下午市況如何,坐了一會,放下三十元,已可離去。以前那有空閒去悠閒的喝下午茶,吃芝士餅?不是這些日子,也做不到。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Oven Kitchen & Sweet
灣仔謝斐道392-402號
2893 66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