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華星餐廳 ~ 你「華星」,佢又「華星」


十二月下旬‧晴

咁唔爭在,連我都「華星」一下。

先旨聲明,不用某位標榜口味與叮不同又自成一格的仁兄,自細唔係特別喜歡聽歌,沒有偶像,更係唔知邊個係「華星」,邊個「華納」同邊個「寶麗金」。英文不好,不懂日文,但卻時常記住個音就跟住亂咁唱。加上不需將自己標籤,所以一見「華星」二字,不用在意的暗哼「當年前」,又或是扮晒不經意但又驚人唔知的唱「有誰共鳴」,我想試試這裡的滑蛋而已。


紙皮石的裝修


平日晚上十時來到,人客不少,但也有卡座。這裡裝修簡單整潔,光猛清晰,討好。當然,要顧及帶單反的朋友,又或是見到黑膠唱片封套又要驚死人唔知「我屋企仲有呢d呢d」的人,牆上以唱片封套做的海報裝飾,自是少不得。


牆上的唱片封套裝飾



一來到,感覺服務是很不錯的,因為獨自來,也給招呼坐卡位,不會硬塞你跟人搭檯。雖然我知,一個人搭檯也沒有什麼所謂。想吃炒蛋多士及熱咖啡,伙記反推介這裡的營養餐,就煎蛋可以轉炒蛋,鮮奶又可以轉熱咖啡,仲多一件多士同兩塊火腿,又真係幾好提議。

夜了,也仍然旺場




看飲食網站的食評,原來好多也將這裡與澳洲牛奶公司比較,我覺得在味道上是沒得比,但在速度上,就不相伯仲,因為落了單,不用三分鐘,食物及飲品都連隨送上來,真的是快得很。不過效率歸效率,多士不算熱,火腿是凍的,只有炒蛋的熱度是令人滿意的,這也解釋是「快」背後的原因 ~ 我可不介意多等3分鐘,換來一件熱烘烘的多士,及煎一煎的火腿。

豐富的營養餐



先吃炒蛋,不算煎得很鬆,但果然夠滑。蛋的中央是有少許溏心的,好吃有蛋香,是美味的。當然,比較起做滑蛋最好的茶餐廳,這裡的不夠大坑順興的滑,也不夠荃灣嘉樂的厚及鬆,但比較起坊間的其他茶記,絕對是夠比有突,值得一吃的。

半熟炒蛋



熱咖啡香濃,夠熱,相當有水準,很不錯,下次來,要試埋這裡的奶茶。不要看這裡的伙記,個個看起上來是不易與的,但服務真的非常好。見你影相,會唔行住又或借個位。人客起身,會提你「小心d」同不要將物品留下,就是這個服務水平,比坊間一般茶記高很多,值得一讚。

熱咖啡也香濃的



有時不用標奇立異,也可以做得出好東西,一切在乎用心。如某人開口埋口自己「屋村仔」,又大聲叫喊是窮鬼。但路行下來,原來只是「單春」才如此,到其「叫春」又搵到食,埋左岸之時,還不是如此?

相當好的服務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餐廳資料:
Capital Café
灣仔克街6號
廣生行大廈地下B1舖
2666 7766

5 則留言:

  1. 這間是否新開?冰室的原始不是賣雪糕,紅豆冰之類嗎?

    回覆刪除
  2. 叮爺,是新開的。也說得對,不過今時今日,都沒有人理這些的了。

    回覆刪除
  3. KC,

    Is this really a Food review or a person review? LOL

    回覆刪除
  4. Little Meg,
    妳呢個問題,有時我都想問人的。LOL

    回覆刪除
  5. haha..i hate that so called "everton fans "too..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