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麵屋一平安 ~ 停下‧再起步


十二月中旬‧陰天

正式退下了火線,拿著大包小包的離去,都有點狼狽。晚上安排了大局,是破紀錄的人數,是否意味著這就是新的開始?不知道,我只知此刻想一個人靜一靜,喝杯啤酒,讓自己凌亂的心神平定下來,找到來這裡而不選元氣一杯,因為還沒有心情去嚐好東西,只想找個地方坐坐。


環境是輕鬆舒適的


六時多一點,人客也不少了,進佔卡位,也很舒適自在。只見三兩說東洋話的太太在hh,隔鄰是個年青人,已經在吃拉麵。為何會這麼早就吃飯的?心想。先來的前菜是一碟小漬物,內有小青瓜木耳洋蔥等等。做得爽脆,漬得甜酸合度,很不錯。


我愛吃漬物



在吃漬物的同時,當然要來一點酒。這裡生啤的選擇,就只有生力,不太合味道,唯在來一支朝日super dry。啤酒雪得夠凍,送上來的是一杯已經雪凍了的朝日啤酒杯子,很不錯,最怕就是喝七寶卻拿來太陽的杯子,令人精神分裂。一飲而盡,只希望難捱的牛年,隨今天而告一段落。

一飲而盡...



也來點吃的,拿餐牌左看右看,卻沒有幾款合心意的下酒菜。「始終這是『麵屋』嘛」,是勉強可以為這裡開脫的理由。要了一客秘製叉燒,是這裡的當店推介來的。在拉麵店吃叉燒,如像在麵舖吃淨雲吞,有點保證吧。

清酒、燒酌選擇可不少



叉燒一客5片,份量十足。看起來是鹵得很夠顏色,上面灑了點磨碎的黑胡椒,烤過,聞起來香噴噴,似樣子的。但一夾起來已知不對頭,是硬硬的。吃起來味不是十分足夠,肉質更是十分嚡口,以麵屋的叉燒來說,不及格。只能夠這樣說,可能這塊叉在放了湯的時候,會更可口也說不定。

好看但不好吃的秘製叉燒



喝完杯中的酒,收拾好細軟,夠鐘轉場。埋單80元,如果是吃得滿意的話,不貴,但是日就是吃得不太合意,似乎還是來吃麵好一點。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餐廳資料:
Noodle House Ippei-An
尖沙咀132號美麗華廣場2樓11號舖
2375 5330

4 則留言:

  1. hello KC,祝一切安好﹗

    一直也沒有留言,只是看看看,但看到這篇,覺得是要打打氣了^^



    多年前於開飯網喜萬年聚會,坐在你旁邊連吃兩碗紅豆沙的藍莓芝士上

    回覆刪除
  2. 我當然記得!
    謝謝,也謝謝支持,很久沒見了。

    回覆刪除
  3. KC,好耐無見啦 ~

    祝福你往後嘅日子
    身體健康 ~
    事事順心 ~

    ktv 留字 (^3^)

    回覆刪除
  4. ktv,
    真的好耐沒見了,妳好嗎?
    也祝妳虎年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