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溏苑 ~ 在乎自己食物水準的地方


十二月下旬‧有霧

先旨聲明,是給邀請試吃,才會來到這裡。

一天,收到這裡的主理人的試食邀請帖子,說在這裡開了新的西式甜品店子,希望我來吃點東西,給點意見。吃法是這樣的,我本人吃東西的話,免費。二人同行,收一人價錢。三人行,就一人免費...云云。太複雜,也不知要怎樣的跟同行的朋友算,就趁是日來Tokoro,吃完的時候自己行過來試一試。


窗明几淨的小店子


店子就在添好運的斜對面,是一間小店子,只廿來多個座位,裝修得窗明几淨,自然光從落地玻璃窗透入,簡單,企理,討好。來的時候是下午茶昤段,而這裡除了甜品以外,也賣不少的粉麵飯餐的。在主理人的邀請帖子上,已列出幾款「必食推介」,而其中一款也就是下午茶餐的選擇,「四季鮮果窩夫」是也。但我反而對另外的一款「金莎榛子心太軟」更感興趣,就要了這個朱古力餅。


有趣的擺設



店員已關照,這個心太軟要等上十多分鐘的,我得閒,不怕等,就邊等邊打食評。可能因為沒有其他客人的原故,不用幾分鐘,心太軟已經送上來。用一個四方型碟子盛上的,在朱古力蛋糕以外,還有忌廉及云呢嗱雪糕,上面灑滿士多啤梨粒及脆片,加上朱古力脆筒,賣相是相當不錯的。

賣相方面,也花一輪功夫



緊張的時候來了,齊來看看這個心太軟的「流心程度」如何。將外殼分開,內裡是有朱古力豆漿在內的,可以「湧出度」不太足,如果喜歡岩漿樣子心太軟的朋友,看到這個會失望也說不定。吃起來,朱古力蛋糕味道香濃,據聞是用上了85%可可成份的朱古力去做的,外脆焗得微脆,好吃。朱古力漿有濃郁的榛子味道,應該是用上了金莎朱古力來做的原故。不過敗筆也是這個金莎朱古力,其榛子粒焗在朱古力蛋糕裡面,變得全稔掉,毫不香脆,在口感及味道上,都沒有幫助。這個心太軟,不算是非常的出色,但也已交足功課。

不太流心,味道是濃郁又不錯的



這裡跟甜品附上也有調味品的,分別是無糖朱古力粉、朱古力漿及糖霜,特別之餘,也是從客人方面著想的做法。可以發帖子邀請食客來試食,足見對其食物得品質,很重視的。

吃甜品的調味品



放下45元,下次再來試試另外的推介「拉闊tiramisu」,希望這裡越做越好。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Tony Yuen
旺角廣華街3號
百利廣場地下1號舖
2171 4913

1 則留言:

  1. Can you give me the 主理人的 tel no and email?
    my email is hd668@yahoo.com.a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