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Bitte Bitte ~ 簡單又好吃的熱狗


十二月下旬‧有雨

與舊同事談了幾句,我在失業中,當然體會到沒有工作的無奈,但原來還在工作中的,卻又幾時都想走出來,要這個「已是百年身」的人士去親述沒有工作的壞處,真搞笑。給舊同事輔導完畢,在打道回府途中,看見這裡燈
光火猛,原來是一間熱狗店,買隻熱狗來吃一吃也好。



運作模式簡單的店子



是幾個年青人在打理的店子,樓面一人,二人在預備食物。餐牌只分熱狗及焗腸兩部份,簡單有簡單的好,客人吃完就走,經營也較易做一點。云云熱狗選擇中,花多眼亂,還原基本步,我還是喜歡吃招牌菜,就要了一隻B.B.Classic。

招牌熱狗,簡單好吃


B.B.Classic就是最基本的將Thuringer腸加入熱狗包之中,賣相也做得不錯,看上來已經很好不錯。吃起來,熱狗包放入焗爐烘熱的,包面微脆,很討好。Thuringer腸這裡說是豬肉腸,說是即烤其實是放在鐵板面烘熱,皮脆,好吃。加入了酸瓜蕃茄,還灑上了香草碎,很不錯。唯一略嫌是茄汁下得太多,有點酸了一點,下次來,必定要「扣茄汁」。天寒地凍,來一只熱辣辣的熱狗,很不錯。 

連汽水一罐,埋單28元,不算貴,是便宜好吃的西式小吃,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餐廳資料:
Bitte Bitte
銅鑼灣景隆街15號地下B及C舖
2777 7220

2 則留言:

  1. 上次剩食腸就覺得好鬼油!因為佢切咗片先煎,可能配麵包食會好d!不過腸仔呢樣嘢真係要成碌咬先至開心!

    回覆刪除
  2. 一見煎腸個樣就覺得好鬼油!
    呢d係後生仔至頂得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