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il Bel Paese ~ 雜貨店內的意式簡餐


八月廿一‧晴

一向對於藏身於街市又或是雜貨店內的餐廳較有好感,因為總覺得用料是較新鮮的。當然有很多時候也是錯覺,但如果應用這個運作模式,因為「一條龍」的經營概念,理論上價位也應該是廉宜一點的。


貨物紛陳


要找個地方吃午飯,知道這裡開了新店子,就來這裡吃個意式簡餐也不錯。這裡地下是賣凍肉及芝士,二樓是外賣用餐區,三樓是堂座,下午是賣半自助餐點的。上去三樓看過,對那個半自助的午餐全沒興趣,還是吃回樓下的凍肉及芝士,對胃口一點。二樓沒有訂位服務,一時未夠來到,這裡已經塞滿人。多得Sally早來拿位,大家才可以從容的就座,不然的話,又要站在後面等了。

食物方面,要了洋蔥湯、菠菜沙律、蒜蓉火腿炒意粉及芝士火腿三文治。


午市是頗旺場的



在樓下付了款,拿了牌子在樓上坐下,食物就會由店員送上來。洋蔥湯看樣子幾對辦的,至少洋蔥也是稔稔的,而湯頭看上來也幾濃郁。不過喝起來味道卻是有點淡,如果可以濃味一點,就更美味了。

淡淡的洋蔥湯



菠菜沙律絕對是「無添加」,就這樣的一堆菠菜,加刨了薄片的巴馬芝士脆麵包粒,還有車厘茄。吃起上來是預期中的清新,不能談得上是美味,但至少所有食物也都是其最原始的味道。健康但不大好吃的食物,偶一為之,也可以。

「無添加」的菠菜沙律



芝士火腿三文治當然不是茶餐廳的「芝腿治」這樣簡單,芝士是羊奶芝士,火腿是風乾火腿,三文治是意大利拖鞋包Ciabetta。烘得熱熱的拿上來,一開三份,看上來是很美味的。羊奶芝士說是Pyrénéen來的,也就是好貨色。不過味道不強烈,欠缺羊奶芝士的獨特羶香。尤幸是夾上鹹香的風乾火腿,與及烘得脆脆的拖鞋包,是好吃的。

好吃的三文治



這裡的意粉是好吃的,炒得很彈牙,很有咬口。很有蒜蓉香,也有橄欖油的味道,很不錯。不過就炒得油膩了一點,三人分吃就剛剛好了。在吃著這個意粉,我也笑言,是實在比Don Alfonso的那個招牌意粉更好吃。

不嫌油膩的話,炒意粉是不錯的



也要點甜品來補充血醣吧,要了個檸檬芝士撻。撻皮焗得香且脆口,也有牛油香,好吃。但撻餡卻是膩膩的,也沒有什麼檸檬的香味。不過份量不少,將撻皮吃完,也很夠喉了。

好吃的是撻皮



要了幾罐Sanpellerino來喝,Lemon Soda味道正常,另外的Chino味道很怪,早知也要檸檬疏打好了。

檸檬疏打是穩陣之選



也要趕回公司,簡簡單單的一頓午餐,很快樂,很不錯。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il Bel Paese
灣仔軒尼斯道51-53號地下至2樓
2528 2200

2 則留言:

  1. you should try their tiramisu..
    very good lei~

    回覆刪除
  2. 到過這裡,烤甜椒,自家製的蛋糕和雪糕也美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