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Herbs & Tea ~ 香草與茶以外的東西



五月初六‧晴

百忙中的一天,抽了點時間來跟杯咖啡。先謝謝食友送來自製的焦糖硬糖,可惜牙力還是不太得,如果不是,更能體會箇中美味。

環境不錯的咖啡小店


工作天的下午,意外地人客都不少的。這裡佈置成一間小法式咖啡館的樣子,但播著的是幾齣musical的音樂,幾奇怪。


有水準的Latte



要了杯鮮奶咖啡及一件鮮果crepe,後來的食友要了件carrot cake。鮮奶咖啡拉了個有趣的latte art,latte art雖然對味道沒有幫助,但就反映出店方的心思。加入咖啡糖,喝起來奶味香濃,奶泡綿滑,喝到尾也不散去的,有水準;

Crepe則還有進步空間



Crepe則做得很一般,餅皮煎得硬又沒有蛋香,雖然伴碟的鮮果份量不少,內裡也用了鮮士多啤梨做餡的,但整體而言,還有進步的空間;

好吃的Carrot Cake



Carrot cake造得很不錯,淡淡的胡蘿蔔味道,加上香甜軟滑的奶油,是有水準又美味的;



女店員服務態度不錯,但對食物及飲品不太認識,輕易給我考起,可以更好。埋單百一蚊,不便宜,來喝杯咖啡吃件餅,未嘗不可。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Tea & Herb
炮台山蜆殼街6-16號寶榮大廈地下B舖
2806 8418

4 則留言:

  1. yeah! thanks for sharing! I gotta try their coffee next time! :)

    回覆刪除
  2. 這家店的強項在於人際--當日光顧時發現它儲了一大批熟客, 而且每個店員跟他們都能侃侃而談

    回覆刪除
  3. 先申報利益, 我是熟客之一, 試過這麼多還是覺得breakfast sets 最有水準; 她其實以茶類起家, 所以其實喝茶較上算-不過水準視乎老闆娘那天是否在監場

    回覆刪除
  4. Jason,我覺得那裡的咖啡是不錯的。

    v,也印證了當天的所見,真係幾多熟客幫襯。

    辣子,下次要找機會去吃吃早餐先,謝推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