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勤記咖啡 ~ 餐包+餐肉+煎蛋=好食!


十月上旬•晴

在渣旬坊的橫街肉,有幾間咖啡茶檔,及一間牛雜粉麵舖。較喜歡來這裡,不是因為咖啡奶茶出色,而是覺得其麵包多士較有水準。是日與朋友喝咖啡,又來了這邊。三點三,下午茶時段,這裡是裡裡外外都坐滿人,相當之旺場。


下午茶時段是一位難求


這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室外的位置比室內的多,原因是坐外邊可以吸煙,也是我們坐到外邊來的理由。餐牌簡簡單單,除了一般的多士麵包即食麵,還有一項是我有興趣的,就是「焗包」類,是日就要了個焗餐包餐肉煎蛋,及熱咖啡一杯。


可以吸煙,也是這裡的賣點之一



先來的是熱咖啡,但作為咖啡茶室,這裡的咖啡是完全不行的。味淡淡的,喝起來只有苦味,多下點糖,還算可以喝得下。以港式茶記的咖啡水準而言,實在還有進步的空間。奶茶好一點,朋友是「奶茶精」,也沒投訴。

水準還可以更好的熱咖啡



焗餐包來了,其實只是幾個很簡單的組合,就只是餐包、餐肉及炒蛋。但每樣材料也多下點功夫,併合起來,效果就會好好多。餐包烘過,皮脆脆的。餐肉煎過,加上炒蛋,就成了這個好吃的焗餐包。

熱辣焗起的焗餐包



吃起來真的「啖啖脆」,出色的還有內裡的「四層餐蛋」,單是看起來也知不會難吃。包內是塗足牛油,不留手的,很快就吃完了這個美味包。除了拿餐包來焗,還有焗菠蘿包的,相信會更好吃,下次要試另一款。

「四層餐蛋」



埋單我那份是23蚊,有時肯在基本或簡單的地方花心思,效果是意想不到的,這裡的焗餐包是一例。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Kin Kee Cafe
銅鑼灣渣甸坊58號EFG座
2577 7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