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Spiaggia ~ 讓氣泡酒補充能量

四月廿二‧晴朗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每年都在夏季開始時,跟昔日的師兄弟妹來放艇,已經是十幾年的習慣了。好日唔落艇,玩不了半天,人已近全散掉。天未黑,跟朋友來吃點東西,才回市區。

來的時候,這裡還只是赤柱大街新開的店子。看店名賣的是意大利菜,但其實主理人及大廚也是隔離Main Street的同一人。未日落前還有點熱,日落後,涼快多了。預訂了面對大街的位置,看到華燈初上的美利樓,還有來往的遊人,環境非常的不錯。


先來喝的,平日我總喜歡喝生啤,但朋友不好此道,就來一杯有氣prosecco,Novus。聞起來帶甜,喝入口較乾身,清爽怡人,是不錯的餐前酒。


都不肚餓,只要了一點東西來下酒便行,先來炸芝士魷魚。魷魚裹上了芝士,炸得香脆,魷魚肉質爽甜,加上芝士的鹹香,美味之餘,下酒也一流;


再來一個薄餅,要了煎蛋巴馬火腿芝士薄餅。薄底,餅底發得不算太鬆太脆,有點實實的。巴馬火腿軟熟美味,加上煎蛋及溶掉了的芝士,上面擺放了帶辛辣的火箭菜,也好吃。


再來一杯,說著說著,說到一些師兄弟的近況,十幾年就這樣的忽忽過去。餐廳人客還很多,赤柱也未靜下來。


埋單四百六,食物不錯,環境也好,是赤柱大街另一間值得一吃的餐廳。

餐廳資料:
Spiaggia
赤柱赤柱大街92B地下
2813 77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