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Lan Kwai Fong Beer Bar ~ 由California到蘭桂坊


九月下旬‧萬聖節


只同輩泡友相聚,講起蘭桂坊,都總會想起兩個地標,一是California,另一個是Post 97。真到今時今日,也不時會在那裡碰頭,因為到那裡都會在這兩個地方坐一下。不過時至今日,Califonia已去,變身一間酒吧,就是蘭桂坊吧。


內裡格式其實跟以前的California是一樣的

已是每逢大節也想避開多人的地方,在長州出來,本想快速的趕返屋企睇波,但同事來電,說來了這裡湊熱鬧。想想可能明年今時,大家已不再是同事,就來喝一杯吧。

很有氣氛

不用說,蘭桂坊是人多擠迫之餘,氣氛還是很「鬼」的。迫在四周八面不同做型的「鬼」,打扮正常的我,反而是最不正常的了。

應節非常

酒吧內外也佈置得非常的應節,除了一眾侍應粉墨登場之外,南瓜到處擺,還有四周的蜘蛛網及毛公仔大蜘蛛,身處其中,也很感受到節日的氣氛。

到處也是南瓜頭

是日本不宜喝酒,但也沒道理喝果汁又或是比利水,就要了支細青島來「養下魚」。當然,同事也奇怪我為何不喝生啤。邊坐邊還可以看英超,己隊差不多開場了,快快歸家睇波好過。

就要了一支細青島

留低張單比同事埋,行出酒吧,蘭桂坊已實施人潮管制,單向行上雪廠街才可以離開。
我還是想要回California,可以嗎?

人還未算很多...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Lan Kwai Fong Beer Bar
中環德己立街30-32號加州大廈地下
2521 1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