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岡田咖啡 ~ 重慶森林下的九州咖啡


八月初十‧下大雨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為日後的意粉晚餐打點一下,工作完畢,吃飯的時間只剩下半小時。記起在這個商場的地庫有幾間新開的店子,烏冬店及咖啡店也都有興趣試。鑑於是日下午還有大量的文件工作要處理,跟一杯咖啡是必需的,就來試試這裡。


裝修很簡單,但卻營造到咖啡小館的味道。昏黃柔和的燈光,加上以木材為主的傢具裝置,四周也放上了不同的咖啡器具,座落其中,幾舒服的。都說過,作為一間稱職的咖啡店,舒服的環境是必需的,而這裡在這方面是及格的。


一個人來,當然是坐吧檯較好的了,看到咖啡架上放上了不少精緻的咖啡杯子,感覺不錯的。午市餐牌很簡單,可選意粉或咖哩飯。就選了白汁明太子意粉,飲品當然是招牌咖啡的岡田咖啡了。



先來的是沙律,是簡單的通粉加上生菜絲,再混上日式蛋黃醬而成。味道不錯,份量少少,也剛好,至少感覺是幾清新討好的;


明太子意粉也是看上來普遍的一碟白汁意粉,就是明太子,實在是沒有什麼明太子的踪影。吃起來上,味道又比其賣相好,至少吃得到明太子的鮮味鹹香。意粉做得幾有咬口的,作為咖啡店的簡單午餐,意粉菜色又真的是正頭正路。



到了主角的岡田咖啡了,與其他的特色咖啡不同,只是盛在一個普通的白色杯子之中。聞起上來,香味只是一般,什麼也不下的喝一口,味道也是淡淡的。加了糖及忌廉,味道就變得好好多,香濃得多,而也甘香順滑,很討好。可以想像,在一個悠閒的周日下午,喝著這個平易近人的咖啡,也不錯。


年青的侍應生,服務是勤快又有禮貌,值得一讚。埋單80元,不便宜,但以咖啡作招徠的店子而言,是稱職的。


餐廳資料:
Okada Coffee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
重慶大廈地庫38號舖
2367 0332

1 則留言:

  1. 某次經過,進去八卦一下。本想買一點烘焙豆回去嘗嘗,先問問女待應幾種豆有什麼特色,女待應說:香囉。我問,有什麼香味?還是答:香囉。再問,香&味有很多種,果香花香巧克力香,有沒有這方面的說明;答案還是:香囉。再加一句:公司冇呢方面O既指示,幫你唔到,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