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王廚咖啡 ~ 限制多多的性格咖啡小店


七月初三‧晴朗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在附近活動,熱得緊要,汗是不受控制的在流著。偶爾發現這間咖啡店,當然鼠進來坐一坐,喝杯咖啡。

這裡是典型的村屋食肆,地方四正,沒有什麼裝修的。但看真一點,真的內有乾坤,原來四周也貼有不少的告示,不准這樣又限制那樣的,如「在店內請保持寧靜」、「請勿講『粗』口」、「請勿移動石檯」、「最低消費10蚊」、「繁忙時間,需要搭檯」等等,都幾有趣。

不理這麼多,無端端我不會嘈吵,也不會講「粗」口,亦不打算自行搬石檯。要了個熱狗茶餐,看到有不少的特色咖啡,問問可否加錢轉特色咖啡?回應是「不知道」,為免最後也來了個「不准」,也不節外生枝,另叫一杯羅馬忌廉咖啡就算。

先來熱狗,包烘得熱熱的,熱狗腸只是普通的廚師腸,吃起上來還算不錯。
但吃至中途,竟然發現碟底的餐紙旁有一小塊牛肉,頓時令我放下熱狗,專心的喝我的咖啡。無論原因為何,在自己的食物中發現一點點別的外來物,也是令人噁心的。

普通的咖啡真的普普通通,但特色咖啡就真的幾特別。羅馬忌廉咖啡是將鮮忌廉加在熱咖啡上,磨了檸檬皮在內,喝起來濃郁又有奶香,加了檸檬皮特別有清新的感覺,非常不錯。臨走時向主理人說喜歡這杯咖啡,她自豪的說:「正哩?」。

埋單42蚊,在付款時發現原來也有不少限制,如不能付某個數量以外的散紙,又或是那一個年份的鈔票等等,我當然是乖乖的守規距,付上兩張廿蚊及一個兩蚊,全身而退。

是有趣的咖啡小店。

餐廳資料:
Wong's Kitchen & Cafe
沙田排頭村28號地下﹝足球場旁﹞
2601 3218

2 則留言:

  1. I could not work out its targeted clientbase before! May be for people before 拜山 needing a coffee haha, although seriously its close to some offices and bus stop I suppose! :P The location is kinda strange to eat or drink a coffee! :O

    回覆刪除
  2. Babedolphin,哈哈,我不是村民,就正是你說的另一個原因來這裡喝咖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