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七喜粥麵小廚 ~ 最好還是蝦球撈!


閏五月廿一‧晴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不知不覺間,七喜在不同的地區,已經開了好幾間分店,應該是前後六間了吧。無疑比起一般的粉麵店,這裡無論粥或麵都較多種類及較有特色,而晚上還有小炒,食物水準也很不錯,越做越旺是有其道理的。


是晚去吃金九記,午餐適宜吃得清淡一點,本想來吃碗鹹廋肉粥就算。但坐下又想,已很久沒有吃這裡的蝦球撈麵,就要這個吧。

餐牌上寫的是沙嗲蝦球撈麵,是除了蝦球及蔥撈麵外,還有一堆沙嗲醬。麵爽身,沒有鹼水味,用蔥及油拌過,不會太乾。而一旁的沙嗲醬幾冶味,吃落還有點吃XO醬的感覺,不錯。只不過就是濃膩了一點,打亂了我吃得清淡的計劃。


有六粒蝦球,界了花的,賣相很不錯。吃起來彈牙爽口,沒有吃新鮮蝦的鮮甜,不過收32蚊一碟撈麵,也算是交足功課。


這個品牌,我還會再幫襯的,而這個蝦球撈麵,亦當然會再吃。

餐廳資料:
北角七姊妹道25-31號
嘉蘭大廈地下B
2516 6656

2 則留言:

  1. 這間真的不錯,也算是我其中一個飯堂.不過北角區真的很多食肆,要全部試哂都需要花點時間.

    回覆刪除
  2. 佢又真係幾多野食的,除了麵,個粥底都ok。

    北角食肆多,而間間都係細細間的,加上係舊社區,有不少開了幾十年的小舖,如妳所言,要試勻都真係有排試。

    淨係一條書局街都食一個星期!七姊妹道又是另一個星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