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新鮮雞飯店~水準很高的鮮雞

評分:﹝以5個&為最高﹞
食物:&&&&&
環境:&&&
服務:&&&&

閏五月初三‧陰晴不定

常言道,在香港的餐廳酒樓吃雞肉菜色,水準已大不如前,因為雞肉的質數是越來越差。話雖如此,但仍帶希望,如知道這裡以標榜賣新鮮雞的飯店,不來試怎行?我就是這樣子,要吃的,就要快,知道這個消息,24小時不夠,人已坐在店子內。

這裡店子不大,賣的當然是以雞肉類菜色為主,午餐的變化,就只有豉油雞或白切雞。碟頭雞飯只是28元,已包飲品及油菜,相當經濟。一場來到,想吃真一點,要了48元的清遠雞套餐,比起碟頭飯,這個一人餐有四份一隻雞,亦有雞湯一碗,另加油菜及白飯,是豐富的。
先來雞湯,是沙參肉竹煲雞湯。湯本身夠火侯,醇和甜美,看餐牌這碗雞湯索價18大元,是物有所值的;
雞送上檯,說是四份一隻的,看份量是有多沒少。夾起來一看,雞皮薄薄的,雞肉不乾,未吃,也覺得是應該不錯的。果然雞皮爽嫩脆口,只一那一點點的肥膏,果然對辦。雞是浸熟的,肉味當然不如隔水蒸或浸煮般濃,但雞肉是非常的嫩滑,附上的是簡簡單單的薑蓉,但其實用一點點鹽又或是醬油已很好吃。

這裡的雞,應該是鮮雞,亦很有水準,值得一試。
加上飯及菜,簡單又滿足的一餐。
餐廳資料:
西環吉席街39號地下
2818 3039

3 則留言:

  1. KC, you are so fast! Remember I asked you how to get to 西環? Because I want to go to this place for fresh (jelly) chicken! Now you beat me la!

    Looks good though.

    回覆刪除
  2. Little Meg,
    要來啊,真係好「啫喱」的!
    妳可以搭101,過左寶翠園在皇后大道西落車,行番出電車路就係吉席街,果間野就那裡。
    不過建議妳都係找食友一起去,因為我估都有朋友有興趣吃。

    回覆刪除
  3. KC,

    When I heard 真係好「啫喱」的, you know I have sparkles in my eyes! ~(*v*)~ Like an angel flying on the airy clouds~~Imagine the cream cheese commercial!

    Ha ha, of course I am no angel, but I will definitely try out this place! May be having two types of chicken to compare!

    Thanks again for the direction!
    Little Meg

    回覆刪除